据意大利知名记者罗马诺透露,大反定放马里奥·埃尔莫索(Mario Hermoso)并不是转巴做争巴萨感爱好的对象。最近的萨突一些报道,将这位 28 岁的议决尤文也马德里竞技后卫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了一起。但这支西甲卫冕冠军,弃皇并没有在夏季转会窗口与马里奥·埃尔莫索达成协议。马青马诺



马里奥·埃尔莫索自 2019 年 7 月以一笔价值 2500 万欧元的交易,从西班牙人竞技加盟马德里竞技以回,大反定放经历了一段过山车般的转巴做争旅程。这位西班牙球员,萨突在过去 5年中经历了许多高峰和低谷,议决尤文也但他的弃皇战斗力和多面性,一直是马青马诺迭戈西蒙尼的宝贵财富。



这位 28 岁的球员,在效力马德里竞技期间,大反定放曾担任过中卫和左后卫。迄今为止,他已为马竞出场 165 次,攻进 10 球并有 5 次助攻。不过,马里奥·埃尔莫索与马德里竞技队的合同已进进最后六个月。因此,马里奥·埃尔莫索很可能在夏季转会窗口以自由身离开马竞。这种情况引起了几家知名俱乐部的爱好,据说阿斯顿维拉已经向他提交了一份合同,但大量报道也将这位前皇马青训球员,与巴塞罗那联系在一起。



巴萨主帅哈维,一直在推动巴塞罗那对马里奥·埃尔莫索的签约。现任巴萨主帅,更喜欢在后防线上安排一位左脚中卫,这意味着这位 28 岁的西班牙国脚,是巴萨的一个可行目标。但随着巴萨今夏转会策略的改变,引援目标可能会发生变化。



因此,罗马诺的最新消息并不让人感到意外,巴塞罗那并未就签下这位西班牙球员的交易,展开具体的工作。这位意大利记者还指出,尤文图斯对马里奥·埃尔莫索不感爱好,而马里奥·埃尔莫索与马德里竞技的新合同谈判也进展不顺。由于巴塞罗那尚未就签下这位28岁的西班牙国脚达成协议,他的下一个目的地可能是英格兰。埃尔莫索是否加盟阿斯顿维拉或者其他俱乐部?让自己们拭目以待!



所以,假如你还没有加进足球的大家庭,那么现在就是一个尽佳的机会!赶紧关注贝塔,让自己们一起分享足球的快乐,见证每一个激荡人心的时刻。在这里,你不会后悔,因为这里有着最纯粹的足球情怀和最热情的球迷群体。让自己们一起为足球欢呼,为梦想加油!

声明:个人原创,仅供参考